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路保险山东分公司正式开业

  • 发布时间:2016-03-30 14:29:40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记者冯云云)2016年3月26日,中路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在省会济南举办了开业暨业务合作签字仪式。

  据了解,中路保险是首家总部位于青岛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中路保险山东分公司则是中路保险的第一家省级分公司。2015年9月1日,中国保监会正式批筹中路保险山东分公司。经过近5个月的紧张筹备,2016年2月2日,中路保险山东分公司一次性高质量通过山东保监局开业验收,3月15日,项俊波主席亲自签发文件批复中路保险山东分公司开业,3月21日,完成工商税务注册登记。3月26日山东分公司正式开业,中路保险参与到山东保险市场的激烈竞争中。

  中路保险山东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成立后,将以“抱朴守正、志存高远,培育一家受人尊重、做实做久的企业”为创业目标,秉承“文化致远、专业制胜、创新求变、服务竞存”的经营理念,积极倡导和践行“诚信担当、以人为本、守正出新、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吸引优秀人才,持续推进管理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实施差异化经营、特色化发展,致力于将中路保险山东分公司打造成为一家管理规范、内控健全、信息系统先进、具有鲜明品牌特色、持续发展能力和强大市场竞争力的优秀保险公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