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首届儿童剧全省巡演尽展“家文化”

  • 发布时间:2015-11-19 12:29:22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宋颖)近日,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走近我,温暖你”——太平“感恩嘉年华”首届经典儿童剧大型巡演”活动在淄博、烟台、德州、菏泽、威海先后开演。上万名家长和小朋友一同走进童话世界,感受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带来的温馨时光。本次活动兼具亲子互动、寓教于乐等特点,尽展太平“家文化”服务品牌特色。

  据悉,本次太平“感恩嘉年华”首届大型经典儿童剧巡演活动,是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年度回馈客户活动的重头戏。据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客户服务部经理张妍介绍,为了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此次经典儿童剧大型巡演活动将在全省14地市上演,持续时间一个月,共演出20场,预计回馈客户将超2万人。

  太平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山东分公司年末组织的这次经典儿童剧大型巡演活动,延承太平人寿“家文化”服务品牌,通过家长与孩子观看剧目并与演员互动,与孩子重温经典、重拾童趣,共同成长,传递正能量。按照巡演排期,巡演活动将在临沂、济南、日照、潍坊、枣庄、聊城等市陆续举行,届时太平人寿携手山东省话剧团的演员将再一次把快乐和幸福带给家长和孩子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