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保本基金持续热销诺安和鑫保本基金抢发债市“春播行情”

  • 发布时间:2016-03-30 09:29:34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从产品发行情况来看,追求绝对收益的低风险保本基金颇受投资者欢迎。将于4月1日发行的诺安和鑫保本混合型基金,采用CPPI策略动态调整资产配置比例,并由中国投融资担保公司提供担保,在本金双重屏障保护之下,抢发债市“春播行情”。投资者可通过交通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诺安基金官网及微信平台进行认购。诺安和鑫保本基金是保本周期为2年的混合型基金,投资于股票等权益类资产的比例不高于40%,投资于债券等固定收益类资产比例不低于60%。该基金以恒定比例组合保险策略为依据,通过动态调整风险资产和稳健资产的配置比例,实现保本期内基金资产的稳健增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