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西百年经典商品”评选活动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3-30 08:31:41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饶金华 记者 徐小芳)3月29日,记者从获悉,省商务厅将在全省开展“江西百年经典商品”评选活动。

  据了解,此次参评的商品必须是省产商品,具有浓厚的本省地域特色;具有百年以上持续发展历史,蕴含深厚的文化底蕴;产品要在国际国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据悉,“江西百年经典商品”评选方式以各设区市商务主管部门报送本地参评商品为主,社会其他机构、人员推荐为辅。省商务厅将根据各地报送的资料,选出候选商品,通过官方微信和南昌ZAKER进行投票和评选。在大众网络投票后,省商务厅将邀请专家进行评审。评选活动将于4月份正式启动,到6月底结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