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城管专项整治行动查263起旅游违法

  • 发布时间:2016-03-30 07:17: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袁国礼)记者昨天从市城管局获悉,从2月份起开展的“春雷一号”旅游市场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263起,96310城管热线受理的黑导游类的举报量同比下降了25%。

  据了解,从今年2月22日起,全市城管组织开展“春雷一号”旅游市场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整治非法“一日游”中存在的黑导、黑车、非法散发旅游类小广告和全市旅游景区周边、旅游线路沿途存在的环境秩序问题。

  据市城管执法局执法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专项执法行动,针对非法一日游中存在的黑导、黑车、非法散发旅游类小广告等违法行为,城管执法部门重点是紧盯“一日游”旅行团,严格做到“五必查”,即检查导游证、旅游行程单、旅游车辆包车证、道路运输许可证、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紧盯非法“一日游”客源地和落脚地,加大对前三门大街、和平门路口、旅游集散中心、十三陵、居庸关长城等重点区域的管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