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风高科更名盈峰环境

  • 发布时间:2016-03-30 07:00:03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若然)29日,上市公司上风高科举行更名仪式,正式宣布将原“浙江上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时进行战略转型。盈峰环境宣布,这是公司战略转型的关键一步,公司将大跨步迈向环保领域,全方位环保布局,致力成为国内领先的环境综合服务商。

  更名仪式上,盈峰环境总裁马刚表示,“盈峰环境”能更真实贴切地反映公司战略转型,以及公司现在及未来所从事的环保业务领域;此次更名亦能彰显出公司雄厚的资金和管理背景,凸显公司集团化运作优势。

  记者了解到,早在2015年年初,盈峰环境就明确更名计划。随后的2015年,盈峰环境展开了一系列运作:以17亿收购宇星科技100%股权,此后收购并增资深圳绿色东方环保持有60%股权,成立全资子公司上风环保,并设立30亿环保并购基金。

盈峰环境(00096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