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川至韩国航线累计出入境旅客5.4万人次

  • 发布时间:2016-03-29 21:30:4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松波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3月24日,银川至韩国航线将迎来开航四周年。据宁夏检验检疫局统计,自2012年3月24日航线正式开通以来,银川至韩国航线出入境航班570余架次,累计出入境旅客5.4万人次。

  韩国航线是宁夏首个国际直航航班,实现了宁夏在国际客运方面从无到有的突破,四年间,执飞航班和旅客人次均以50%以上的增速增加,为活跃地方经济、推动地区对外开放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宁夏检验检疫局充分发挥涉外执法职能优势,优化通关环境,提高通关效率,为推动“开放宁夏”建设加油鼓劲。

  近年来,宁夏检验检疫局推出了多项服务措施,保障国际航线的顺利运行。不断提升执法把关能力,强化卫生监督工作,定期不定期的对机场供水、航食配餐等企业开展卫生监督,保障机上食品卫生安全;不断优化通关环境,改进检疫查验手段和流程,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并且机场检验检疫局领导要在一线带班,有效应对各时段航班及时查验,切实保障航班的顺利通关,为出入境旅客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严格查验措施,加强检疫查验工作,特别是在2015年中东呼吸综合征流行期间,检验检疫人员恪尽职守,严防疫病疫情传入,保障了航线的安全运行;针对各航线航班特点,对禁止携带入境物品,包括未经申报的疫苗、燕窝、水果、牛奶、含有肉毒杆菌的化妆品等,旅客可以自行办理退运或做销毁处理,在保障国门生物安全的同时,最大程度地减少旅客损失。(王松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