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北疆首个邮政出口监管仓运营

  • 发布时间:2016-03-29 16: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哈尔滨3月29日电 (杨拓)黑龙江省邮政公司29日对外发布消息,中国北疆首个邮政出口监管仓库通过审查验收,在黑龙江省黑河市正式运营。

  据介绍,该出口监管仓库中俄贸易企业和跨境电商的边境仓和境外仓,更是中俄进出口企业提供了一个集保税仓储、保税物流配送、提供流通性增值服务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新型物流平台——既改变了过去不同贸易性质进出口企业之间业务开展需要通过境外结转的局面,又加快了通关速度,缩短了企业资金周转的周期,降低物流成本,实现了国际贸易的简单化运作。

  作为中国北疆首个、也是唯一的邮政出口监管仓库,在运营后可以充分发挥邮政的国际业务和对俄通关渠道的优势,提高中俄外贸出口企业和对俄跨境电商的出口速度、降成本并缩短配送时间,是中俄经贸重大利好消息。(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