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期年化收益超10%诺安纯债定期开放债券基金28日开放申购

  • 发布时间:2016-03-29 09:31:17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诺安纯债定期开放债券基金于3月28日迎来首个开放期,由于该基金为纯债券基金,不进行权益类资产布局,因此不受股市波动影响,具有较高的安全性和较为稳定的收益。截至3月23日,自成立以来,该基金A、C两类份额简单算术年化收益率均超过10%。基金开放期间,投资者可通过工商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以及诺安基金官网和微信平台进行申购。截至3月23日,诺安纯债基金A、C份额自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分别高达32.5%、30.9%,简单算术年化收益率均超过10%,在同期成立的3年期纯债基金中排名居首。除产品设计优势外,优秀的基金掌舵人则是取得长期稳健业绩的关键所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