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点资讯落户河北趣味生活触手可及

  • 发布时间:2016-03-29 07:31:16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胡二刀)2016年3月25日,一点资讯河北市场战略发布会——“河北有一点不同”在石家庄隆重举行。

  一点资讯是一款融合关键字搜索+订阅和个性化推荐的资讯聚合类产品。凭借着全球首创的兴趣引擎技术,一点资讯结合了搜索引擎和推荐引擎的双重特性,能够根据精准用户画像,并借助算法实现内容的精准抓取和智能分发,为用户带来更具实用性和价值性内容,打造指尖上的兴趣世界。

  据悉,截止到2016年1月,一点资讯日活跃用户已超过2480万,拥有260多万长尾兴趣频道,吸引超过5万家自媒体入驻,每天全网抓取的内容超过50万篇,日更新量是五大门户总和三倍,迅速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内容最多的入口之一。

  2016年一点资讯将采用“1.+6+N2”的本地化战略,将市场进一步下沉到中国二线城市以下,做区域的最佳伙伴。此次“落户”河北,就是要通过与当地政府机构、合作伙伴等共荣共生,推动本地市场健康发展,并通过探索更多商业模式,为本地用户打造垂直有效生活服务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