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成都蜀都支行创新助推水电产业发展

  • 发布时间:2016-03-29 05:32:02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成都蜀都支行在总分行各级领导帮助与指导下,通过投标比选,作为农行主办行成功中标雅砻江流域杨房沟水电站建设项目独家融资银行。该项目预计总装机容量150万千瓦,项目投资200亿元,计划银行贷款160亿元。这是该行迄今为止支持的最大水电项目,也是继上年中标全省最大投资项目两河口电站银团参与行后又一重大突破,得到农总行高度重视与表彰。

  近年来,该行积极响应国家水电产业政策号召,遵循“低投入、低能耗、低污染、高产出”的投放导向,为水电企业提供集贷款、贸易融资、保函、信用证、福费廷、投行顾问等表内外一体的综合绿色金融服务,以产品多样性和创新性大力支持水电企业发展。先后支持雅砻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中国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华电四川发电有限公司、中国水电建设集团等大型优质水电企业的发展,助其形成总装机超千万千瓦发电能力,为四川乃至全国经济建设提供了坚实的绿色能源保障。 (蜀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