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吉确保重点项目进展

  • 发布时间:2016-03-29 04:29:34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 丁峰) 近日,安吉县矿资办工作人员又赶赴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重点工程建设现场,对接工程采矿事宜。“一切程序都已理顺,项目方只需提交相关资料就可以了。”县矿资办副主任王建强告诉笔者。

  今年以来,矿资办将县内重点项目逐一列举,安排工作人员专项对接,重点服务,保障重点项目顺利推进。据了解,安吉县重点工程清水入湖项目今年共需块石、宕渣90多万吨。春节之后,矿资办工作人员就和相关部门、乡镇一起,多次联合踏勘、协商研究,拟定了4个宕渣点,提供项目建设所需石料、宕渣。对另一个重点项目商合杭铁路,安吉县矿资办也及时为其准备好两处宕渣点,满足铁路修筑和路基填料所需。在服务项目建设的同时,矿资办还对每个宕渣点安排专人监督,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开发利用和生态治理修复方案施工,维护好当地的生态环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