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昆仑山成为北京跑官方指定用水打造跑步运动补水标配

  • 发布时间:2016-03-29 02:51:3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24日,2016北京国际长跑节暨北京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大饭店举行。作为中国高端矿泉水领导品牌,昆仑山雪山矿泉水与北京国际长跑节宣布正式开启战略合作,至今已创办60年的北京国际长跑节,在今年将赛事升级为北京半程马拉松,主打服务升级、赛事升级的概念,这与昆仑山一直倡导的国民饮水升级的理念

  相契合。同时,昆仑山希望通过此次与北京国际长跑节的强强联合,传递出自身高端、健康、时尚的品牌文化内涵。

  选择与昆仑山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将其定为官方指定用水,也正是看中品牌独特的地理环境和独一无二的天然优势。作为国内雪山矿泉水品类引领者的昆仑山,自面市以来就一直致力于与高端体育赛事的跨界合作,从2013年携手青海环湖赛,倡导运动补水的同时呼吁大众守护珍贵水源;至2015年连续多年携手中网,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白金赞助商和大赛官方指定用水,更是将为中网专设的中网MVP从国内网坛运动员升级至国际网坛选手。来自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的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正以其高海拔纯天然零污染的珍贵品质,迎合了高端体育运动对于补水的极致要求。同时,也用高品质健康好水为每一位运动员提供饮水保障,帮助他们保持极佳的竞技状态。

  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源自海拔6000米的昆仑山主峰玉珠峰,与中华民族的生命之源“三江源”一脉相承。那里常年冰雪覆盖,山上的积雪慢慢融化,渗入地下岩层,历经50年以上的过滤和矿化,成为今天高海拔纯天然零污染的珍贵雪山矿泉水。同时富含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也正因为天然纯净零污染的先天基因赋予了昆仑山小分子团的珍贵属性。所以在运动时,饮用昆仑山补水,更易于人体吸收。也正因如此,昆仑山已成为了众多体坛明星的优选运动补水品牌。

  昆仑山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国民饮水升级计划的推动,以国人健康饮水为核心,为国人提供极为珍贵的雪山矿泉水为保障。通过携手青海环湖赛、斯诺克、中国网球公开赛、北京国际长跑节等高端大型体育赛事,借助品牌赛事的关注度和体坛明星的影响力,向大众推崇正确的运动补水理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用珍贵好水为国人的饮水健康保驾护航。

  文字/李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