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泰证券上市申请获受理

  • 发布时间:2016-03-28 14:29:28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韩平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上市券商阵营有望再添新丁。最新消息显示,中泰证券已正式向证监会报送了IPO申报稿,并于3月25日晚在证监会官网进行了预披露。这意味着,已过会排队发行、排队上会的券商达到10家。

  拟登陆上交所的为中泰证券、浙商证券、华安证券、中国银河证券、中原证券、财通证券和天风证券,拟登陆深交所的为华西证券、东莞证券和第一创业证券,其中第一创业证券已过发审会,正在等待发行。

  根据中泰证券IPO申报稿,该券商拟登陆上交所,发行新股不超过20.91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5%,选择的保荐人为东吴证券

  (韩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