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旗下另一公司也被怀疑涉案

  • 发布时间:2016-03-28 14:29:28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韩平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疫苗追查工作的开展,沃森生物旗下另一家公司也被怀疑涉案。据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庞某等非法经营疫苗案有关线索的公告》,在福建省有一上线人员为沈宇航,手机号码归属地为福建莆田。而此名还出现在沃森生物另一家子公司圣泰(莆田)公司的高管名单上,兼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所以市场猜测这两个人沈宇航实为一人。

  虽然圣泰(莆田)后来也转入山东实杰名下,但是考虑到莆田医疗问题众多,加上山东实杰前五大客户之一是福州市疾病预防中心,因此山东实杰半年后能够顺利取得GSP认证一事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

  (韩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