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秀山召开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16-03-28 09:31:1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秀山县工商联讯】近日,秀山县工商联组织考察全县有关旅游产业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吉首大学武陵山区发展研究院专家团队和秀山县民营企业家等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调研及座谈。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正宽主持会议。

  此次调研座谈会就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调研现状,结合秀山县“十三五”规划和旅游产业发展意见,集思广益,整合资源,围绕文化创意产业园建设和旅游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了有力参考,为民营企业发展旅游产业提供了交流、合作平台。

  座谈会上,民营企业家们结合自身企业实际,积极为如何打造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建言献策。湘西州政协副主席、吉首大学武陵山区发展研究院院长李汉林强调了边城的历史地位,并就旅游发展提出整体规划、突出特色和创新机制以推动跨越式发展三点建议。县人大副主任唐太成提出要考虑老百姓需求,争取老百姓的支持,抓住“十三五”发展的契机,做好文化旅游发展。(杨琳黄银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