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启动“LIFE”客户服务品牌

  • 发布时间:2016-03-28 00:01:47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民生银行南京分行隆重举办“LIFE”客户服务品牌发布会,现场与十多家知名企业签约战略合作,启动全面非金融服务合作。

  此次发布会,通过现代炫酷的全新全息影像演讲形式,向300多名贵宾客户展示了南京分行2016全新客户服务品牌与贵宾服务理念——“Life客户服务体系”,现场效果震撼,嘉宾反响热烈。据了解,该服务体系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各类特色非金融服务帮助客户财富与资产稳步增长,同时也带来更加便捷与从容的生活。

  对此,江苏省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裘文洁表示,“民生life”这一品牌发布,真正关注到了老百姓衣食住行等方面的需求,这与银行业协会推动业务发展、做好金融服务这一宗旨是完全吻合的。王琳娟 高洁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