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法国巴黎市民上免费反恐急救班以应对恐怖袭击

  • 发布时间:2016-03-27 15:3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3月27日电据外媒报道,约3200名巴黎市民参加在当地举行的免费急救班,为未来可能发生的恐怖袭击作出更充分的准备。

  报道称,急救班历时两小时,在上周六举行,由巴黎每个地区的救援人员提供,旨在教导参加者在紧急情况下如何应变。在去年11月13日的巴黎恐袭导致130人死亡后,该市市议会通过有关的应变措施。

  急症室医生佩卢称:“如再有其他袭击,我们全部人必须知道那5、6项基本技巧,将有助保护市民。”

  报道指出,佩卢也是《查理周刊》一名专栏作家,在去年1月7日该家讽刺时弊的杂志社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后,他是最先抵达现场的救援人员之一。

  巴黎市现时计划每年最少举办类似活动一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