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闭幕

  • 发布时间:2016-03-25 20:5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海口3月25日讯(记者何伟 李红波)今天下午,为期四天的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顺利闭幕。

  在闭幕新闻发布会上,据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介绍说,本次论坛在规模上,无论是参会代表人数,还是举办活动场次,在论坛历史上都是比较大的,一共组织88场活动,其中,1场是开幕大会,51场分论坛,15场圆桌会议,5场主题餐会,10场对话创业者,6场电视辩论以及1场闭幕晚餐会。

  据介绍,出席会议代表总数达2100人,分别来自62个国家和地区。中外政府领导人共计13人,国际组织负责人和部长级官员94人。参会的代表当中企业代表是1122人,世界五百强的企业有200多家派了高管来参会。

  本次论坛中,各国领导人、各界精英的发言与对话主要是关注在亚洲的未来。周文重说到:“因为我们的主题是亚洲的新未来,新活力与新愿景,这次我们的整个年会期间,我觉得与会代表也好,中外领导人也好,他们聚焦了问题,共同展望了亚洲的未来,也一起描绘了亚洲的新愿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