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联商务与大北农集团合作 万村千乡布发金融终端

  • 发布时间:2016-03-25 18:26: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国内线下支付巨头银联商务与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大北农”集团及其子公司农信互联达成合作,银联商务将在“大北农”集团及农信互联遍布全国农村地区的4万多家客户门店优选布放“助农金融自助终端”,为周边及往来门店的农户提供安全便捷的银行卡取现及便民缴费等全方位银行卡服务。目前,第一台“助农金融自助终端”已在黑龙江省宾县宾西镇成功落地。

  “助农金融自助终端”上的业务功能包括,银行卡取现、卡卡转账、余额查询、手机充值、信用卡还款、公共事业缴费。从传统磁条卡、金融IC卡,到Apple Pay等非接支付皆可受理。

  据悉,在位于农村集市、村头显眼位置的“大北农”集团及农信互联的客户门店,农户到店里购买种子、饲料等农产品时,还可以在店里的“助农金融自助终端”上享受到银行卡取现、手机充值、缴费等金融服务。

大北农(00238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