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云南: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开始报名

  • 发布时间:2016-03-25 08:29:55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云南省就业局发布,2016年大学生村官选聘从3月14日开始报名,今年计划选聘3000名大学生村官。

  据了解,此次选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6年应届毕业生。考生3月14日起登录云南人事考试网(www.ynrsksw.cn)通过大学生村官报名系统报名,4月23日于16个州市考点进行笔试,考生报名时可根据个人情况自行选择考点参加笔试。

  报考了2016年云南省普通公务员或法检系统公务员或选调生岗位的考生,也可同时兼报大学生村官。不过在兼报时,考生必须登录云南省公务员考试录用专题信息网(gwyks.ynhrss.gov.cn)和云南人事考试网(www.ynrsksw.cn)分别进行报名,并分别通过网上资格审核。

  陈鸿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