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度“钢铁侠”阿曼迪普·辛格欲破50项世界纪录

  • 发布时间:2016-03-25 07:27: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黄敏亜 微特稿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有印度“钢铁侠”之称的阿曼迪普·辛格能轻松举起摩托车,能让汽车碾过身体,能用牙齿叼起一名壮汉。如今,他计划打破50项与力量有关的世界纪录,以求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载入史册”。辛格家住印度北部哈里亚纳邦一个小村庄,10岁开始习武,主攻格斗技能。英国《每日邮报》23日援引他的话报道,当他发现自己能轻松塑造“硬汉”体格时,立即选择成为一名特技表演者,“经过多年努力,我能做2500多种惊险特技”,包括手举摩托车、拖动满载的家用轿车、与行驶中的摩托车拔河、胸口碎铁棒等。在8岁儿子眼中:“爸爸能打碎任何东西,但没有东西能伤到他。”辛格因此赢得“钢铁侠”之称,声名远扬,如今每个月都有3000多名学生跟他学习防身术。他还希望能够建立世界一流水平的健身房,训练年轻人强身健体。(黄敏 新华社微特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