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世纪城商业广场 即将开盘

  • 发布时间:2016-03-25 07:31:5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位于惠州环大亚湾新区的世纪城商业广场二期即将开盘,项目集主题式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商住等多种业态于一体,是目前环大亚湾新区乃至坪山地区极具标志性的商业中心。

  据悉,世纪城商业广场是由深圳市创新世纪资产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京粤实业有限公司开发,项目曾荣获“2014年十五大政府民生项目”、“2015年最佳商业配套项目”、“大亚湾旅游局重点合作项目”等称号。整个项目由大型购物广场、酒店式公寓和高端豪宅区组成。目前,大地影院、屈臣氏、斯凯酒店等品牌商家已经开业。湾区首个大型情景商街“闲人后街”也将有知名商业品牌陆续进驻。

  据开发商介绍,世纪城分三期开发,目前在售二期,旺铺主力面积在40-70平方米,“闲人后街”一楼商铺6.5米层高,买一层送一层,赠送率高达100%。(曾思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