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海国际公寓举办“金秋赏月宴”

  • 发布时间:2015-09-29 07:34:1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李婷婷

  日前,有“亚洲第一高公寓”美称的东海国际公寓举办中秋夜赏月活动,50多位业主与客户应邀而来,与众多知名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在深圳知名地标共赏迷人夜色。

  据悉,东海国际公寓位于深南大道香蜜湖段,以308米高度描绘深圳天际线,是深圳的知名地标建筑,尤其当夜色降临时,东海国际的楼体灯光点亮,即成为深南大道的亮丽风景线。

  据开发商介绍,东海国际公寓的灯光设计顾问公司为碧谱照明设计有限公司(BPI),这是一家国际知名的灯光设计公司,于1966年在美国创立,主要灯光作品有美国自由女神像、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洛阳恒隆广场、上海洛克外滩源等。

  耗时两年完工的东海国际公寓摩天大楼外立面玻璃幕墙,同样亮点纷呈。据悉,东海国际公寓的玻璃幕墙造型简洁高雅,防辐射、防渗水、透光、隔热、保温、减噪、节能,有效降低空调负荷及室内灯具能耗,是一座绿色建筑。加之独特的建筑外观让整个建筑显得极其别致。

  赏月宴嘉宾纷纷赞叹,东海国际公寓是一座可以代表深圳城市形象的建筑。

  活动期间,全球奢华五星英式酒店东海朗廷酒店为宾客提供经典餐饮。

  据悉,东海国际公寓此次夜间营销活动主要是抢占“金九银十”节点,推售200平方米南向全海景单位。东海国际公寓一直倍受深港买家青睐,源于该项目坐拥深圳福田CBD及深圳湾无遮挡海景,在室内装修用材用料及配置上更是直接采用多个国际一线品牌(如嘉格纳、米勒、TOTO等)。

  东海集团营销负责人何铭培介绍,东海国际公寓创造性地提出了“私人领馆”、“无海景,不豪宅”的概念,打破了深圳豪宅市场传统的操盘思维,并且与客户携手,打造公寓豪宅的“私人领馆”时代。“就像二十年前,我们给香蜜湖片区戴上了豪宅区的桂冠,今天,东海带领香蜜湖进入一个全新的海景时代。‘无海景,不豪宅’,我们希望这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从此重新定义深圳的海景价值与海景豪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