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首届跨境电商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下周一开锣

  • 发布时间:2016-03-25 06:31:56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刘伟)3月28日下午,中国首届跨境电商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将开赛。此次总决赛将决出金、银、铜奖和单项奖,入围总决赛的项目将进入大赛项目库,优先推荐给资本方。

  自去年12月以来,由市跨境电商综试办、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杭州日报、高新区(滨江)商务局、拱墅区招商局、杭州高新创业金融服务联合会、资本汇、招商银行等协办执行的中国首届跨境电商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以大赛的名义,在全国范围征集优质的跨境电商及相关产业链配套项目,搭建起全国跨境电商创业创新交流平台。

  大赛项目征集以来,秘书处收到近百个跨境电商项目,其中有近50个跨境电商产业链优质项目。经过前期选拔,12个优质项目得以进入总决赛。大赛路演初选期间,就有项目被投资人看中并进行深入洽谈,有的项目已顺利完成A轮融资。

  入围总决赛的12个项目,项目类型广、模式多元,有跨境电商智能监管解决方案专家中云智慧,有专业从事印尼等东南亚市场出口的垂直行业跨境电商平台尚贸网,有从事跨境B2C(企业对个人)出口的假发全产业链跨境电商平台优发通,有专业从事移动跨境电商云的软件提供商魔筷科技,有从事中德跨境电商包裹物流服务商欧乐国际等,还有跨境O2O、B2C等平台项目。项目方来自德国、澳大利亚以及北京、南京、广州、潍坊、杭州等国家和城市。

  此次大赛,秘书处请到了浙江华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宗佩民、赛伯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陈斌、绩优投资创始合伙人胡敏翔、上海和山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裁章击舟、广州广证创投总经理王彦等国内创投界大佬,他们将作为评委,从投资人眼光现场点评入围决赛项目。此次总决赛将决出金、银、铜奖和单项奖,入围总决赛的项目进入大赛项目库,优先推荐给资本方。

  此次总决赛地址为杭州高新区(滨江)海创基地北楼四楼会议厅。目前,中国首届跨境电商创业创新大赛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仅剩少量席位。你可以添加微信公众号“中国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或“chcecpa”查看总决赛信息并报名,3月27日中午12时报名截止。

跨境电商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东方明珠 16.88 3.18%
2 永辉超市 10.11 2.74%
3 快乐购 41.38 2.50%
4 明牌珠宝 7.04 2.03%
5 外运发展 18.82 1.7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珠海港 8.84 -2.64%
2 物产中大 6.53 -1.95%
3 长江投资 12.41 -1.90%
4 跨境通 19.40 -1.27%
5 小商品城 5.31 -0.7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