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5年培育80家市级科普基地

  • 发布时间:2016-03-25 06:31:57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许志军 记者 杜悦)杭州市2016年科普和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昨天召开,明确到“十三五”末,杭州市具备基本科学素质的公民比例至少要达到14%,继续在全国省会城市中保持前列,农民具备基本科学素质比例要达到7%。到2020年,各区、县(市)全面创建或保持全国科普示范城区(县、市),市级科普基地数量超过80家,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周各项主题科普活动乡镇(街道) 覆盖率达到100%;全市行政村科普活动站、科普宣传栏、村科普宣传员的覆盖率达到100%,社区科普组织、科普画廊覆盖率达到100%;建立百支科普志愿者小分队,形成一支5万人以上的科普志愿者队伍。培育3-5个有较强影响力的科普新媒体品牌;培育一批科普活动品牌,推出一批市民学科学活动品牌,重点打造2-3个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普品牌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