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柳工股份公司通过国家工信部制造试点(第一批)验收

  • 发布时间:2016-03-25 03:31:3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邓杰武)最近,国家工信部正式下发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公布通过验收的机电产品再制造试点单位名单(第一批)的通告》,柳工股份公司成为第一批通过验收的机电产品再制造试点企业。

  柳工股份公司为了推进工程机械的绿色制造,为客户提供产品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从2009年就开展了再制造业务,并于当年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第一批机电产品再制造试点企业。自试点以来,该公司以装载机、挖掘机为研究对象,与国内高校合作,跟踪国内外先进技术,深入研究工程机械典型零部件再制造技术和体系,并推进整机再制造的发展。

  目前,柳工已成立二手机&再制造公司,建设了再制造新工厂,形成完整的工程机械零部件再制造工艺流程,再制造生产已颇具规模。试点期间,柳工再制造的5大类129个品种纳入工信部第一批再制造产品名录,同时,承担一项国家科技支撑项目研究,参与合作一项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和多项区市级再制造项目研究,有效地推进了工程机械再制造技术的发展。

柳工(0005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