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拉勾网完成2.2亿C轮融资

  • 发布时间:2016-03-25 02:51:2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孟凡泽)昨天,记者从拉勾网获悉,其已获得2.2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这笔融资将用于产品和技术研发,连接人与企业,提供更多元的人力资源服务,以帮助拉勾实现“每一个互联网人拥有更好的职业发展”的愿景。

  拉勾网主打“薪资全透明”“投递7天内必有回复”等体验,现拥有超过11万企业用户和600万个人用户。

  拉勾网董事长许单单介绍,拉勾网于2015下半年开始试水商业化,实现了7000万元的收入,预计2016年收入将达2亿元。“我们瞄准的是中国最具潜力的行业需求以及年轻人的职业成长市场”,许单单说,他们有信心将拉勾做成一家百亿级别的公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