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众中国再获“中国杰出雇主”

  • 发布时间:2016-03-24 22:30:3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孟华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被全球知名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EmployersInstitute再次认证为“2016中国杰出雇主”。该机构中国区总经理NicoleJin女士表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不仅注重保障员工利益、为员工提供多样化的职业发展机会,而且致力于为员工打造卓越的,更具创新活力的工作环境。”

  产品和技术的多样化以及诸如自动驾驶等前瞻性汽车科技的研发都需要具备专业技能的高素质人才。为此,大众汽车(中国)不仅为员工提供系统化的专业技能培训与职业发展通道,还针对不同员工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培训项目。通过大众汽车的学院式专业培训,专家型员工将知识技能传授给年轻员工,并将经验分享当成日常工作内容,为员工创造了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此次再度获得“中国杰出雇主”是对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重视人才培养和员工职业发展的认可和鼓励。进入中国市场30余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社会创造更多优质工作机会,为员工提供积极向上、具有创新活力的职业发展环境,这也成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汽车产品及服务的基础。(孟华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