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奥巴马称消灭“伊斯兰国”组织是美国第一要务

  • 发布时间:2016-03-24 09:56: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赵怡蓁】比利时当地时间3月22日,该国首都布鲁塞尔市郊的扎芬特姆机场和市内欧盟总部附近地铁站先后发生爆炸,已造成30多人死亡,200多人受伤。欧洲各国、特别是比利时的周边邻国均加强安保措施,防范袭击发生。欧洲及其他地区各国领导人纷纷对此次恐怖袭击表示谴责。

  据法国《观点报》3月23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3月23日称,消灭“伊斯兰国”组织(IS)是美国的第一要务。该组织已宣称对布鲁塞尔恐袭负责。

  根据报道,奥巴马在访问阿根廷期间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以上讲话。奥巴马强调,打击“圣战”分子的行动已经取得成就,IS的根基已经被削弱并丧失了叙利亚和伊拉克40%的控制区。对于人们而言,诸如IS等武装组织不单是存在的危险,更是邪恶的杀手。美国将继续打击IS,直至将该组织赶出叙利亚和伊拉克,直至该组织被摧毁。

  此外,奥巴马呼吁,全世界应该团结起来打击恐怖主义。人们能够并将最终战胜那些民众和世界安全的威胁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