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南传媒与最世文化达成合作

  • 发布时间:2016-03-23 14:31:52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韩平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昨晚,中南传媒(601098)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南博集天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3月21日与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协议有效期为5年。双方拟共同打造精品力作,为公司积累更多优质IP,夯实公司IP运营的坚实基础,向IP资源的全方位合作做积极探索。

  据介绍,最世文化系国内领先的全IP聚合创造基地,由青春文学领军人物郭敬明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最世文化以《最小说》系列刊物图书为载体,不断践行文学与人才双赢的理念,逐步实现文艺与商业的结合,形成综合性的知识产权聚合和生产模式。最世文化旗下有众多知名签约作者,如安东尼(著有《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落落(著有《年华是无效信》、《尘埃星球》)、笛安(著有《告别天堂》、《芙蓉如面柳如眉》)等。

  根据协议,最世文化授权中南博集天卷在合约期内,独家出版发行郭敬明及最世文化签约作家的文字作品、美术作品和摄影(仅指照相摄影)作品的中文简体字纸质图书;双方合作出品《最小说》、《文艺风赏》、《文艺风象》等期刊;自每部作品出版合同签订之日起,中南博集天卷享有每部作品独家出版发行权的期限为5年。

  (韩平)

中南传媒(6010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