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单月分红超百万元 众筹客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 发布时间:2016-03-23 07:2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李冰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22日,众筹客官方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这与去年7月份,众筹客曾获得沃石投资等近千万元天使投资仅隔了10个月。

  根据众筹客披露的消息显示,此次融资的投资方包括小牛资本及多个知名个人股东。

  众筹客创始人路国华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之所以在众多的潜在VC中最终选择小牛资本,主要是因为双方资源互补,获得小牛资本注资后,双方将在业务层面进行深度合作。”

  据了解,目前,众筹客累计完成项目数量31个,项目合计融资额近8500万元,用户总分红金额超过400万元,单月分红金额可以过100万元。

  当前的股权众筹行业呈现巨头与新星同在的市场格局,阿里、百度、京东等相继上线股权众筹业务,巨头涉足此行业优势无外乎已有的巨大流量和资本,而类似于众筹客这样的平台与互联网巨头不同的是,定位更细分、更垂直,在纵向发展上扎的更深、更牢,这种战略选择的好处在于规避了与巨头正面竞争,走出了一条与巨头互补的产业发展模式。

  (本报道不构成投资意见 投资者入市须谨慎)

  京东金融

  推出装修纠纷维权险

  本报讯 消费者在装修过程中,如果遇到设计施工方不够规范,很容易产生质量问题从而引发纠纷。如今,消费者面对家装纠纷时有了一种更快更高效的维权方式。近日,京东保险宣布推出了“法宝系列”维权保险。其中“装修纠纷维权险”可谓是业主福音,业主如果投保“装修纠纷维权险”,一旦与装修公司产生纠纷并实际发生诉讼,与京东金融合作的保险公司能在第一时间为业主提供相应保额的诉讼费用。

  据京东金融APP上的产品介绍,京东法宝系列产品不仅有适用于装修场景的“装修纠纷维权险”,还覆盖了基于租房场景的“租房纠纷维权险”、工作场景中的“劳务纠纷维权险”、医疗场景中的“医患纠纷维权险”、出行场景中的“防碰瓷儿险”,从生活场景出发,利用京东保险大数据优势,全面帮助消费者保护自身合法权益。(陆 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