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利网购比例超过40%

  • 发布时间:2016-03-23 07:00:1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驻京记者/赵晓娜)22日,全球直销龙头安利发布在华“互联网+”战略,宣布搭建起以安利易联网、安利数码港APP、安利云服务微信号、安利移动工作室为核心的移动社交电商系统。截至当天,已有超过20万名安利经销商开通移动工作室,保守估计直接覆盖终端消费者及潜在消费者过亿人。

  另据介绍,安利还将全国近300家店铺都转型为线下体验设施,支持和带动安利营销人员举办社群活动,帮助营销人员打通线上线下,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的优质生活解决方案。截至目前,安利网购比例已超过总销售额的40%。

  继安利易联网、安利数码港APP、安利云服务微信号后,3月份上线的安利移动工作室成为安利移动社交电商系统的重要一环。自3月1日正式面向安利基层经销商开放,短短20天,已有20万经销商入驻开店。

  记者同时了解到,3月底,安利将试点海外购,未来安利注册顾客还可通过经销商移动工作室购买海外安利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