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龙头房企保障民生,千亿恒大彰显品质

  • 发布时间:2016-03-23 02:31:4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笔者了解,自去年4月15日在广州恒大集团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以来,恒大地产“无理由退房”已经实行了一周年,至今仍热议不断。

  这一政策的实施,充分证明了恒大民生地产经营理念和责任地产的担当,以及对产品品质和市场的自信。恒大集团从物业服务、工程质量、园林环境、售后服务等各项环节都严格把控,并始终秉承“精品地产”宗旨。产品品质得到了绝对的保障,让客户买得放心,真正实现了无理由退房,退房无理由。

  千亿品牌实力

  无理由退房有保障

  无理由退房一周年

  品质保障再延续!

  2016年3月22日,恒大无理由退房一周年暨无理由退房政策延续正式发布!全国172城同步隆重举行!全国所有恒大楼盘8.7折巨惠,超大规模,超大折扣,再次彰显恒大品牌实力!

  精品再升级

  保障业主“退房无理由”

  1.全新精装升级 领略9A品质标杆

  恒大金碧天下秉承恒大集团独有9A精装体系,二期装修标准再度升级,将6000余条精工标准,严格的融入到设计与施工中,建立全方位豪华装修新标杆,实现普通精装房标准的全面升级。全新标准的豪华入户大厅,定位城市高端格调,在回家过程中也能充分感受到仪式感与尊属感!

  2.全新园林升级 领悟品质生活真谛

  原味欧陆风情园林、豪阔中央内湖美景已实景绚美呈现!在园林的打造上,采用恒大集团全新园林升级标准,以点景、借景、对景之法裁剪空间,将多种乔木、灌木、花卉、水生等名贵植物合理布局、丰富色彩,将主题、造型、花林概念运用其中,倾力打造一个极具视觉震撼的生态美景园林。

  3.全新配套升级 领航品质时代巅峰

  项目五星级铂金皇家酒店,六大国际中心匹配阁下尊贵气度,辉映巅峰人生,臻造国际级生活对话空间,健康文化旅游城业已开工建设,致力打造全重庆最大的休闲度假娱乐中心,开心农场火热开建,融生态消费体验基地及田园体验乐趣于一体,全心全意为“地主”服务,轻松体验原生态生活。恒大影城即将开业,采用国际先进环音设备,让人感受到无与伦比的豪华试听盛宴,城市精彩生活片场永不落幕。八国温泉城火热开钻,秉承缙云山原生地脉,将天然矿泉水奢化为湖,打造国际顶级养生圣地。

  4.全新服务升级 领驭品质置业新模式

  恒大集团携手15家品牌家居战略联盟,在全部精装修房的基础上推出免费定制家居服务,实现产品服务新模式,提供真正意义上的购房装修入住一条龙服务,为业主提供免费的家居一站式服务和便捷、舒适的生活方式,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了恒大楼盘品质和性价比的提升!

  文/喻婷婷

  巨惠升级,回馈全城

  恒大集团,19年精诚筑城,品质始终如一!作为中国房产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恒大地产坚持将“打造精品”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战略。始终坚持“质量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方针,实施目标计划和绩效考核管理模式,滚动开发,高效运作,以“规模+品牌”的发展战略形成了企业强大的体系竞争力,成为全国房地产企业的重要精品领袖。

  精品再升级,实价看恒大!最后,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在“恒大无理由退房”政策实施将满一周年之际,为回馈广大市民朋友长期以来对恒大金碧天下的支持与厚爱,恒大金碧天下特推重磅优惠!购房即可享受8.7折优惠,契税减免,并送高达20万元品牌家私,还可以参与幸运大抽奖,有机会获得iphone6s等大奖。

  项目地址:中国·重庆·双福新区

  恒大大道1号

  项目电话:023-8553000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