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康普顿:今日网上发行

  • 发布时间:2016-03-23 01:32:2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发行信息:发行总数2500万股,拟募资3.58亿元;其中网上发行1000万股,发行市盈率17.47倍。申购代码为“732798”,发行价14.33元。

  经营信息:公司主营业务是为车辆、工业设备提供润滑和养护系列产品,主要产品包括车用润滑油、工业润滑油、汽车化学品及汽车养护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发行人根据行业发展趋势,确定了专业化聚焦和差异化竞争战略,主要定位于汽车后市场的AM市场(零售市场)。在润滑油领域,公司是国内最早采用自动化生产的润滑油企业之一,整个生产过程实现全自动计量、调和、灌装和包装;在汽车养护品领域,公司是国内拥有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能力的少数企业之一。

  机构估值:预计合理价格区间为64.93元至71.77元。

  民族证券 赵旭峰

康普顿(6037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