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2所“985”高校探索就业校企合作新模式

  • 发布时间:2016-03-23 01:30:5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金小米)近日,由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秦皇岛康姿百德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秦皇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河北省2016年首届校企合作研讨会开幕。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22所“985”高校就业中心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与会各方就校企合作中的一些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包括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高校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等。上海交通大学就业中心负责人表示,当前就业存在很多问题,高校培养方向与企业需求不对称;浙江大学就业中心负责人则提到,当前大学生就业不仅看重薪酬,更看重发展平台,并提出企业在招聘时可以让已经入职的高校毕业生参与校招。康姿百德公司董事长李银祥作为企业方代表表示,21世纪最核心的竞争力就是人才的引进、品行和技能的培训。为此,康姿百德将继续在各985院校高薪招聘管培生,为培养人才企业特成立了“西点商学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