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真主党将继续在叙利亚对抗“圣战”组织

  • 发布时间:2016-03-22 14:42: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费加罗报》3月21日报道,黎巴嫩真主党领袖哈桑?纳斯鲁拉于当地时间3月21日称,真主党将继续与叙利亚政府一同作战,直至击败“伊斯兰国”组织(IS)和“基地”组织分支叙利亚“支持阵线”。

  根据报道,当地时间3月21日,纳斯鲁拉在接受黎巴嫩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表示,黎巴嫩真主党前往叙利亚,是为了帮助该国不至于陷入IS和叙利亚“支持阵线”的控制。真主党有责任继续留在叙利亚。

  当被问及真主党是否会向俄罗斯一样撤出时,纳斯鲁拉强调,此刻所有关于撤出叙利亚的说法都是错误的。无论俄罗斯去或留,或者伊朗人去或留,真主党将与叙利亚共命运。

  据悉,从2013年起,黎巴嫩真主党派遣数千名战士帮助叙利亚政府抗击武装分子和“圣战”分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