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加大“融e联”平台建设力度

  • 发布时间:2016-03-22 08:31:17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了切实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行甘肃省分行加大“融e联”即时通信平台的推广应用,保障客户信息安全,有效防范不法分子盗取客户账户资金。

  据了解,“融e联”是工商银行顺应移动互联网时代客户沟通服务方式移动化、碎片化的发展趋势,自主研发推出的移动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客户在智能手机中下载安装“融e联”应用程序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账户资金变动提醒、网上银行登录提醒、电子工资单等多种信息服务,相较于原来通过短信方式的信使提醒服务而言,不仅功能更丰富,而且还免费。更重要的是,“融e联”接收信息,是由工行服务器直接向客户发送的,不存在中间环节,也就避免了伪基站冒用95588发送假短信的情况。

  工行省分行电子银行部负责人介绍,“融e联”是工商银行着力打造的银行与企业、银行与客户、银行内部实时沟通的即时通信平台,与“融e行”手机银行、“融e购”电商平台及网络融资中心共同构筑起工商银行“三平台、一中心”的互联网金融发展战略主体架构。除了在保障客户信息安全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外,通过“融e联”客户端,可满足客户信息交流、分享及业务办理等多种需求,真正方便客户与工行零距离沟通,无间隔接触,畅享金融咨询、账户交易、投资理财、线上购物等全方位服务,实现了客户经理与客户的点对点服务,标志着工行的客户营销和服务已经进入了“移动社交”时代。

  (卢 昕)

工商银行(6013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