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私募武林盛会上演 场内货基惊艳亮相

  • 发布时间:2016-03-22 07:00:0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18日,“回首十年私募风云路,扬鞭十年私募新变局”·第十届中国私募基金高峰论坛在深圳隆重举行,由华宝兴业基金鼎力支持的“历年私募冠军投资报告会”首秀登场,拉开了本届高峰论坛的盛大帷幕。

  华宝兴业基金公司总经理黄小薏女士在报告会上作了“铸剑A股避风工具·助力中国私募传奇”的主题演讲,分享了在四个领域的见解与心得,包括资产管理行业的价值、互联网与全球化、风险管理在投资“时空”中的重要作用、最大场内货基华宝添益的“三年铸剑”历程以及华宝兴业未来业务发展布局。

  据了解,面临着海内外复杂的经济、金融形势,市场各参与主体尤其资金体量巨大的机构客户对现金类资产管理产品的配置需求强烈,黄小薏女士也在演讲中透露,华宝添益作为“股市避风港”场内货币基金的代表,自年初以来规模持续回升,目前规模已超过1700亿元。

  华宝添益在此次私募界盛会上惊艳亮相,吸引了与会机构的广泛关注。华宝添益是中国首只上市交易型货币基金,经过“三年铸剑”的精心打磨,业已成为中国场内交易型工具的传奇之作,并跃居全球第四大固定收益类上市基金,最新规模超过1700亿元,场内份额在交易型货币基金中占比过半。此外,华宝添益可T+0回转交易,申购赎回从无上限,2015年二级市场日均成交额也高达212亿元,超越沪深两市所有个股、基金,获得了“流动性之王”的美誉。

  目前,华宝添益已成为股票账户、两融账户、各类机构的流动性管理利器,机构客户已超3500家,其中包括1000多家私募基金。黄小薏女士表示,私募基金是华宝兴业基金战略层面的重要合作伙伴,华宝兴业不仅将通过华宝添益持续服务私募机构的场内现金管理,还将在组合管理、指数投资、另类投资等领域,为私募基金提供更多工具化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