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走进交通银行老年金融学校

  • 发布时间:2016-03-22 05:29:41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2016年四川省老龄工作会在宜宾市召开。由交通银行宜宾分行组织成立的全省第一所老年金融学校成为本次会议的主要观摩点。

  会议当天正值老年金融学校第三期开班。在省老龄办、宜宾市等相关领导的带领下,参会的120名同志来到了交通银行宜宾分行。该行可爱的机器人大堂经理“娇娇”在迎宾台热情欢迎来自全省各个市州的观摩人员。

  观摩人员分别参观了老年金融学校活动展览区、授课现场及体育活动中心。活动展览区内,交行工作人员细心地为每一位观摩人员准备了一份汇报材料和一份学员手册,陈列了老年金融学校成立以来的所有图文资料;授课现场,交行老年金融学校的教员正在给老年学员们分享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及金融诈骗案例。

  据悉,在宜宾市老龄委的大力支持和交行领导的高度重视下,老年金融学校已按计划举办了3期培训班,迎来了近100名学员。培训班以讲课、互动、开展健身活动等多种形式,向广大老年朋友讲授、宣传了大量消保知识、金融知识、防诈骗知识。 (李君竹)

交通银行(6013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