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 信慧里项目正式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3-22 01:32:13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五,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行“信慧里——您的‘居家、智慧、金融’生活小管家”发布会,并发放首批信慧里联名卡。

  据介绍,“信慧里”是该行“五位一体”房地产产业链战略的重要一环,是整合中信银行的金融资源、房地产企业的物业服务资源以及中国移动的物联网技术资源,为广大业主量身定制的社区生活综合服务平台。包括将银行卡、门禁卡、停车卡、缴费卡等各种整合到一张“信慧里”卡中,为业主提供更便捷的社区服务;以及为业主提供专属的高收益理财产品和专享的理财夜市,让业主的财富保值、增值等。

  目前,“信慧里”已落地金科,未来将进入更多的社区,全新的服务和科技,将改变我们的居家生活。重庆晚报记者 吴京俣

  用邮储网银缴费

  满百可抽Apple Watch

  邮储银行推出电子银行优惠活动。3月18日起,通过个人网银、手机银行、电视银行或微信银行在指定商户支付缴费,单笔交易满100元即可获得抽奖机会,100%中奖,每人每天限中奖1次。

  特等奖是Apple Watch,每天送出1部;一等奖是价值50元的奖品,每天送出50份;二等奖是价值30元的奖品,每天送出100份。

  此外,即日起至4月30日,每周六、日9点开始,通过邮储银行个人网银、手机银行购买电影票仅需9.9元。每人每天限购2张。

  重庆晚报记者 陈雪莲

  民生银行举办陈思呈读书会

  市民可微信报名参加

  由民生银行主办的“阅读与成长,找到自己”知名青年女作家陈思呈读书会,将于本周四下午3点在金源大酒店举行。市民可微信报名并到现场与陈思呈面对面交流。

  活动当天,陈思呈将带领来宾阅读她的新作——《我虚度的那部分世界》,讲解如何通过阅读成为自己,并与来宾互动交流。活动人数限130人。感兴趣的市民可登录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微信平台cmbccq,回复“读书”了解活动详情并报名。

  重庆晚报记者 陈雪莲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