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家门口”购气 真方便!

  • 发布时间:2016-03-22 03:29:45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杨耀青)17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与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合作签约,秦华天然气自助缴费终端正式上线。今后,市民可在“家门口”的缴费终端上完成购气等业务。

  当前,我市天然气售气业务主要在柜面进行,在用气高峰期等时段容易出现排队购气等现象。对此,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发挥其在互联网科技及产品等方面的优势,专门为秦华天然气公司开发了自助缴费终端系统及设备。

  记者了解到,市民只需按照设备屏幕的提示,插入天然气卡、带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信用卡),根据相关提示便可完成购气流程,没有手续费。按照相关计划,上述自助缴费终端年内将投用500台左右,除了分布在秦华天然气公司营业厅、建设银行营业网点之外,还将陆续覆盖居民区,让更多市民在“家门口”享受24小时自助购气、信息查询等服务。不仅如此,今年5月起还将支持“长安通”卡购气,从而进一步为市民提供便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