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庆银行2015交出靓丽答卷

  • 发布时间:2016-03-22 01:32:13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年报显示,2015年,重庆银行实现净利息收入70.0亿元,同比增7.7亿元,增幅达12.4%。税前利润42.7亿元,同比增12.7%;净利润31.7亿元,同比增12.1%。税前利润及净利润同比达到10.0%以上增长水平,主要得益于快速增长且多元化的中间业务收入。2015年,该行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表现亮眼,达15.12亿元,较上年大幅增长6.03亿元,增幅高达66.4%,占营业收入比例同比提升5.45个百分点至17.60%。

  重庆银行营收迅速增长,不仅为股东和投资者带来了良好的回报,也为自身的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年内重庆银行资产总额同比增16.5%,达3198.1亿元。

  在规模和业务快速稳定增长的同时,该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推动业务转型和升级以适应户资产配置多元化及存款理财化趋势,创新存款工作思路,健全适应利率市场化要求的资金价格管理体制。年内重庆银行客户存款同比增313.7亿元,增幅达18.7%。其中,公司存款结构不断优化,57.6%的公司存款为定期存款,为本行信贷、同业及其它中间业务的快速发展提供了稳定的资金来源。

  重庆市作为中国最大的直辖市、西部最发达的都市区、长江上游最大的中心港口城市及中新互联互通建设的运营中心,2016年,随着中国重大发展战略和计划的持续推进,预计重庆市经济增长将继续保持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重庆银行也将从中获得宝贵发展机遇。重庆晚报记者 何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