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到苏州阳澄湖畔赏菜花

  • 发布时间:2016-03-21 21:30:5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孙宝平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孙宝平报道3月18日,2016“阳澄湖畔·油菜花季”早春赏油菜花传统旅游节拉开帷幕。在未来一个多月时间里,苏州相城区阳澄湖里的莲花岛将以“油菜花儿开,春天来撒野”为主题,推出观赏菜花、体验农耕等8大活动,让广大国内外游客到岛上拥抱春天,亲近自然。

  相城阳澄湖度假区宣传委员钱珺告诉记者,相城区阳澄湖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发挥当地原生态优势,在总面积3平方公里的莲花岛上,种植油菜面积占全岛的70%,成为一座油菜花岛。去年,莲花岛入选“华东十大油菜花观赏地”,是春天赏油菜花、游江南水乡的好去处。

  已连续举办多年的“阳澄湖畔?油菜花季”,是相城区每年第一个亮相的旅游节庆活动。今年推出“油菜花季·撒野在春天”、“2016阳澄拍客摄影大赛”、“踏春寻味——乡村市集”、“拥抱春天·放飞中国梦”等8大主题活动。

  “不是阳澄湖蟹好,此生何必住苏州”。当下虽不是阳澄湖品大闸蟹的季节,但阳澄湖众多鱼虾的鲜味与大闸蟹是异样同味,相城区阳澄湖畔的渔家乐已有近400家,是美食家的天堂,品阳澄湖美食已经成为相城区赏油菜花旅游节的重要环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