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明日三大猜想:近期将延续强势走势

  • 发布时间:2016-03-21 16:36:2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整体来看,A股市场在后续行情中仍将延续反弹,尽管期间有可能会出现一些波动,但阶段性上行仍是大趋势。

  大势猜想:市场将延续近期强势走势

  实现概率:70% 今日沪指高开后,在券商股几乎全体涨停的带动下,强势拉升,上涨逾2%,重回3000点上方,随后在高位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今日大幅高开,直接站上2200点,随后虽有回落,但尾盘强势拉升,上涨超2%。板块方面,券商、人工智能、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板块更是几乎涨停,两市无一板块下跌,全线大涨。个股方面,两市超百股涨停,而下跌个股则不足百只。同花顺(300033)Level-2即时多空比数据来看,截止发稿时间,委买盘为2600万,委卖盘为5800万,多空比为0.45,委买盘较上一交易日小幅减少,委卖盘则小幅增加。

  后市策略:对于中长线投资者而言,可以坚定持股,市场做多信心一旦启动,也必将会引起诸多的上升想象空间。整体来看,A股市场在后续行情中仍将延续反弹,尽管期间有可能会出现一些波动,但阶段性上行仍是大趋势。

  资金猜想:市场持续流入市场

  实现概率:70%

  原因描述:三大股指在早盘一路震荡上行之后,午后开始震荡整理的走势。从盘面上看,午后权重板块和题材概念均逐渐震荡走低,妖股板块则突然异动,临近收盘时受到马云扎克伯格会议的消息刺激,人工智能板块集体冲涨停板。同花顺超级BBD数据显示市场资金流出上证,上证超级净额为34.71亿。主力资金大幅流入,后市或延续反弹行情。

  后市策略:操作上讲,投资者在短期涨幅较大的这种行情之下,应该把握好节奏的转换,应该将目光注意到低位滞涨的相关个股上。

  热点猜想:电子竞技概念概念值得关注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3月21日讯,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宣布,与大唐电信(600198)共同举办全国首届移动电子竞技大赛,这是目前国内唯一官方主办的大型综合移动电子竞技赛事。据悉,大赛主办方为本次大赛设置了500万元奖金和官方证书用于参赛激励,同时参赛选手有机会获得“移动电竞国家队”资格。

  后市策略:在A股上市的相关概念股有望因此受益,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同花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