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婚博会女友玩失踪,身着婚纱下跪求婚男友

  • 发布时间:2016-03-21 13:30:4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急男子吸引了众人目光。女友在大庭广众之下失踪,急坏的小伙甚至叫上保安一同寻找。后来,小伙在一个拐角找到女友,先前还一身休闲装的女友却披上了婚纱,单膝下跪向男友求婚。现场观众围观大呼“嫁给她”、“要幸福”。

  据了解,这起求婚男女主角小鹏和小欣(均为化名)相识于大学,今年28岁的两人已经跑过了7年恋爱马拉松,虽然早就恩爱如夫妻,但女孩却一直没能等到“早就该来的惊喜”。小鹏觉得,在北京工作6年,最大的愿望就是能买套房,把小欣娶回家,但是奈何囊中羞涩,中介玻璃橱窗里的价格让他望洋兴叹。

  他想娶她,但因买不起市中心的房子不敢开口求婚;她想嫁他,恩爱七年却等不来求婚告白。一个偶然机会,小欣从小鹏哥们却得知真相。感动过后,她偷偷策划了这一场“失踪新娘”。小鹏被女友带到婚博会现场,刚刚逛了十分钟后,小欣借机偷偷离开了。按照计划,好友丹丹则已经备好婚纱,两人在洗手间里换装。

  发现女友不在身侧,发微信打电话都不接,以往女子失踪新闻案在脑中飘过,小鹏被吓出一身冷汗。后来终于在一个拐角看到了女友。人群里,小鹏差点没认出小欣,她穿着一身白色的婚纱。看到男友出现,小欣单膝下跪“我不在乎住在哪,只要我们在一起,有个家就好。”

  小鹏感动的说不出话,而破天荒的女友求婚一幕吸引过来的观众也现场打趣,“帅哥赶紧嫁了吧”。小鹏扶起女友点了点头,小欣破涕为笑。看这小夫妻修成正果,还聚集了这么多观众,一旁百度房产展台工作人员赶紧吆喝:“上百度房产直达号买房,给你个大优惠”。趁热打铁,小两口都决定买房往五环外走,在工作人员介绍下,两人相中了通州一个70平的小房,并决定当天下午就去看房。

  近年来,城市边界逐渐外延,随着郊区新城的建设,城、郊之间的距离已在逐渐缩小。空气、基础设施、新房结构、小区绿化等因素比较之下,也许住郊区洋房更受到年轻人的青睐。正如小欣所说,“我不在乎住的远近,只要跟你在一起就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