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发贷获亿元级风投

  • 发布时间:2016-03-21 07:31:20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范京蓉)在P2P行业2016年遭遇资本寒潮的背景下,国内首家农业垂直互联网金融平台“农发贷” 近日宣布,该平台已成功完成约9000万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由全球生命科学领域的领军人物王俊和上市公司诺普信联合投资。

  “农发贷”由深圳农金圈金服运营,系国内第一家“结合农业生产场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通过普惠金融的方式解决农村地区金融缺位问题,获得农化制剂龙头企业“诺普信”(中小板上市企业)的天使投资。农发贷平台于2015年3月15日上线,一年时间平台线上理财用户超过29万人,成交金额已突破25亿元。

  本轮投资方王俊表示,传统农业在互联网发展的影响下,正处变革时期。投资农发贷是基于对“互联网+金融+农业”未来市场的看好,同时对农发贷的发展模式、理念以及专业管理团队非常认可,未来双方将探索生命科学在农业领域的应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