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西雷亚尔兑美元汇率升值 重回3.6关口

  • 发布时间:2016-03-19 12: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圣保罗3月18日电 (记者 莫成雄)继前一天上涨2.38%后,当地时间3月18日,巴西雷亚尔兑美元汇率持续升值1.96%,收盘报3.5817雷亚尔兑1美元,重返3.6关口。

  18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一开市巴西雷亚尔受前一天强势影响持续升值。当日,盘中曾出现3.6952雷亚尔兑1美元最低汇率,收盘时报3.5817雷亚尔兑1美元。雷亚尔创2015年8月27日出现3.5528雷亚尔兑1美元以来的新高。今年以来,雷亚尔兑美元汇率已上涨10.54%。

  17日上午,巴西总统罗塞夫在总统府主持前总统卢拉就任总统府民事办公室主任的仪式,但几小时后巴西利亚联邦区法官就签署法令,禁止卢拉出任政府新职,理由是他尚有官司缠身。随后,巴西众议院又重启去年底暂停的弹劾总统程序。加上近日民众街头抗议政府的活动不断升级,让市场认为罗塞夫被弹劾下台的可能性增大,寄望于新人领导国家的人增多,投资者因而对巴西的前景充满希望,信心大增,致雷亚尔升值。

  此外,美联储日前宣布不加息以及国际油价持续升高,也不利于美元走强,雷亚尔持续升值。(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