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工商局开展督导“农资打假”百日行动

  • 发布时间:2016-03-19 06:37:15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春晚报记者 祝微

  18日,长春市工商局督导组由郑广慧副局长带队,对长春市工商系统开展“红盾护农”、“农资打假”百日行动工作进行督导。督导组首先来到中农资联合贸易有限公司九台配送中心,郑广慧副局长向公司负责人张经理详细了解了今年化肥经营情况,并翻阅了该企业的进销货台账、信誉卡、责任书、索证索票等材料,对该企业执行农资经营制度情况表示满意。

  随后,郑广慧副局长又对九台供销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铁南农资第九经销部等农资经营企业进行了走访,与农资经营者和前来购买化肥的农民进行了了解。

  在督导过程中,长春市工商局还邀请了谱尼测试的专业检验员对化肥进行了采样和抽样。

  郑广慧表示,加强农资市场监管,依法查处销售假冒伪劣农资坑农害农行为,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手段,一定要从源头上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