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联想集团将重组公司架构

  • 发布时间:2016-03-19 02:31:5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联想集团公布了新一年的组织架构调整,几乎涉及所有业务集团,全新定位的四大业务集团将于4月1日新财年亮相。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一封内部信中公布了组织架构重组的细节。联想集团现有的企业级业务将分离出来,成为全新的业务集团——数据中心业务集团(DCG)。联想移动业务集团(MBG)领导团队得以进一步加强,AymardeLencquesaing和陈旭东为MBG联席总裁。此外,原摩托罗拉移动总裁RickOsterloh决定离开联想。联想云服务业务集团(ECS)中大部分与产品相关的个人云服务团队将并入PC&SD和MBG,并组建全新的联想创投集团(LCIG)。

  对于联想的根基个人电脑业务,将成立个人电脑和智能设备业务集团,这一集团将包含个人电脑、平板电脑、智能电视智能家居和其他的物联网设备。

  杨元庆表示,2016年,联想集团的核心战略就是加速从以产品为中心的业务模式向以用户为中心进行彻底的转变,实现全球与中国市场手机业务的双线突破,推动面向未来的“设备+云”战略的落地。

重组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蓝英装备 10.95 10.05%
3 西部黄金 21.48 9.98%
4 中航沈飞 37.41 8.50%
5 越秀金控 10.83 6.3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和科达 19.24 -4.71%
2 领益智造 7.21 -4.50%
3 韵达股份 47.84 -4.32%
4 中环装备 14.12 -3.81%
5 富控互动 10.10 -2.9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